close




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了摩拉達美的網站,有提供好棒的試用機會,所以立刻註冊登記,沒想到真的就被選中,超開心。

一開始,根本沒發現中選,直到寄來了一大箱洋芋片後,我跟媽媽都嚇了一大跳,很驚喜~



這次試吃的產品是 台灣湖池屋 酸叭姆久(清爽梅子/泰式酸辣)

原本我就特愛吃洋芋片,所以各家口味幾乎都吃過,而平常也常買湖池屋的海苔鹽口味

而這次嘗試的是酸酸系列,偏愛酸口味的我,很喜歡。

 

DSC_0319  

 

首先嘗試的是泰式酸辣口味

DSC_0320  

DSC_0321  

DSC_0322  

洋芋片上有些許調味粉

很薄很脆很順口

一入口馬上感覺到酸度,然後帶點微辣感,屬於重口味系列

我個人很愛,但媽媽跟姐姐都覺得有點太酸,所以怕酸的人可能吃不習慣。

 

另一個口味是清爽梅子

DSC_0449  

忘了拍打開後的照片

一樣很薄很脆,洋芋片上帶些許調味粉

入口一樣是酸,然後咀嚼後出現甜味,酸甜酸甜

一樣偏酸,但很順口

雖是梅子口味,但不是梅粉那種

之前有吃過別家一整個梅粉味道

 

吃過之後,我個人偏愛泰式酸辣勝過清爽梅子

因為泰式酸辣在味道上比較有層次感

 

最後特別感謝摩拉達美跟台灣湖池屋提供試用機會
以上試吃心得純屬個人觀感,不代表大眾口味

個人心得,僅供參考。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