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感謝摩拉達美&京都念慈菴 提供這次試用機會,讓我可以體驗健康的保健食品~

 

這次體驗的東西很特別,是京都念慈菴 蜜煉四物-膏狀四物飲

聽到京都念慈菴,我想大家應該都很熟悉,川貝枇杷膏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必需品

原來現在還出了照顧女生的四物膏,真好~

IMG_20141231_142511  

DSC_0824 

這次收到的試吃有兩小盒,裡面各有3小包

粉紅包裝,小小一盒,隨身攜帶,方便又不占空間~

DSC_0837  

女生每個月總有幾天,身體特別不舒服

而我就是那嚴重患者,有時痛的根本無法下床

所以平時除了喝媽媽燉煮的中藥補湯,我也會喝大棗精等等的保健食品

但這次體驗的產品最方便了,只要撕開包裝,直接入口就好

沒有可怕的中藥味,很好入口,也可以泡點熱開水,暖暖喝,身體也暖了,好幸福

DSC_0840  

打開後,可以聞到甜甜的香味

嚐起來有麥芽糖。桂圓。紅棗的甜加上微微中藥味

單吃我覺得有點甜,所以會泡點熱開水

切記熱開水一點點就好,因為第一次泡太大杯,味道都被稀釋

DSC_0852  

一包15g,熱量44.4大卡

建議售價 $69

推薦給害怕喝中藥的女生,甜甜一杯,給你紅潤好氣色~

 

 

最後特別感謝摩拉達美跟京都念慈菴提供試用機會
以上試吃心得純屬個人觀感,不代表大眾口味

 

個人心得,僅供參考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